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TVBS新聞報導WV:推薦會員拿獎金、點數 瘋旅推新型態旅遊


小編自很早就接觸新聞中的WorldVentures公司了,在設立分公司到開幕到現在一路上的風風雨雨都很了解,今天終於有個比較正確的報導以免讓太多人繼續誤解,希望媒體記者朋友們在報導上能夠做些正確的判斷,甚至最好能夠親自體驗WorldVentures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再撰寫報導,而不要儘是為了寫個聳動新聞而寫,小編在這裡面玩得很開心也很喜愛WorldVentures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品質,希望大家能夠放開心胸了解這樣一個美好的平台~~
以下為新聞內文: (新聞中稱的瘋旅也不知是哪來的名子,我將名子修正為正確的名子!)
來自美國的WorldVentures公司經營超過10年,會員必須透過推薦方式,才能加入,如果在推薦4人成功入會,除了原本就能享受的低價國外行程,還有獎金、旅遊點數可以拿,等於拉越多人享受到的服務就越多,但卻遭質疑是傳銷老鼠會手法,不過WorldVentures強調,已經在台設立公司,推出的是新型態旅遊方式,絕對沒有違法吸金。

專人開車門服務,住五星飯店,享受世界各地城市旅遊樂趣,只要加入WorldVentures,這些行程都能萬元有找。
WorldVentures會員:「雖然他也是接團,可是我完全不用給小費,我也不會去購物,我享受的待遇是我花2-3星級的錢,我住的是4-5星級的飯店跟享受。」
來自美國的WorldVentures公司標榜用超低價,購買國外旅遊行程,透過推薦入會方式繳交500美元,可以先拿到旅遊點數300點,如果再推薦4名會員加入,不僅能終生免月費,還能再拿到每人50美元獎金和旅遊點數各200點,都能拿來折抵行程費用。
WorldVentures宣傳影片:「WorldVentures是以大批數的形式,購入旅遊假期行程,我們為您把價格交涉到批發價格,或比批發價格更低的價錢,然後把那優惠轉交給作為會員的您,那根本就是夢寐以求的價格,去作夢寐以求的行程。」
價格有多優惠以歐洲德國為例,會員只要499元就包含食宿,點數依規定1比1折抵,會員本人花不到260美元,另外還能用優惠價多帶3名親友,等於拉越多人入會享受越多,WorldVentures質疑從事多層次傳銷,也就是俗稱的老鼠會。(小編註解:這真的是不了解的人的誤會,小編自己參加多次的行程確實超值以及高品質,與老鼠會這種只騙取你資金而無任何服務的詐騙是完全不同的!請大家要認真去理解而不要人云亦云!)
WorldVentures會員:「我繳了會費或者是我推薦朋友,然後公司有給我獎金跟旅遊點數,我實際是出去玩的,我有享受到。」
WorldVentures員工:「我沒有辦法回應,我再請主管跟你聯絡。」
實際到WorldVentures台灣分公司,員工低調表示主管不在,無法正面回應,但強調沒有違法吸金,已經在台落地設立公司,是提供新型態旅遊方式讓民眾選擇。


   

點這裡看   參加WorldVentures夢幻之旅俱樂部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