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WV開心,好玩,又省心——IMD咖啡哥傾情分享


大家好,我是咖啡哥,我想分享一下在經歷了15個月後的現在對WV的看法和感受,希望能夠讓你從不同的角度重新理解和調整你對夢想追求的腳步。



我是一名從事了15年的企業教練和管理顧問,最早任職於國內第一家中外合資銀行副科級待遇,因為意識到一直任職下去的結果,所以毅然離職。
25歲那年,進入了海外在國內的第一家教練技術人文機構任職,離職時是其中一家分公司的總經理,在這個過程中,我深入接觸了大量的知名企業主和社會精英,並且成為了好朋友,每個人都認為我是那個很熱愛生活的人,我沒有做過生意,卻一直在賣著夢想,我內心非常清楚的知道我要去實現的那個夢想是什麼,所以,我很努力的工作和奮鬥,在專業職場也獲得了良好的聲譽和名號,讓眾多企業主認可,這也是我很榮幸和自豪的一件事情,收入也越來越高。

直到,我遇到的宇宙安排的WV這個平台,簡單的了解之後,我就選擇了成為會員,沒有什麼好值得懷疑的,我身邊會騙我的人很少,我很自信這一點,我沒有很多人的那些無名的恐懼和擔憂和不自信。
我從一個企業顧問的角度,看到很多企業發展的瓶頸就是無法鎖定市場的份額,再加上時代變更和互聯網的滲透,讓很多企業家停步不前和不知所措。
WV這家企業運用了人的消費心理和對於全球度假的內心需求,迅速的鋪墊和鎖定全球的消費者市場,全面推廣,迅速增長
而我們的介入,是最好的機會,把遲早都會被全球渡假消費者的人群通過我們自己來借助主動推廣而鎖定,從而變成我們自己擁有的終端長久會員渠道和市場,而且永遠不會作為產品被時代淘汰
我很認真的理順了這條邏輯思維,一年來,從不理會旁人不理解的閑言碎語,結果證明,一年前觀望的我的一些朋友,現在還是要不斷處理自己未來的挑戰,而我,已經擁有高質量的,大量的會員渠道,只會不斷增加,不斷吸引更多中高端消費者和經營者,贏得未來的十年二十年高端市場。
既開心,又好玩,還省心,對於一個想要做企業的積極者來說,這是最快樂的事情,還可以全世界到處度假,認識來自全球的高素質會員。
[至於,還有人總是隨口說這是什麼傳銷拉人頭之類的口吻,我只能笑笑,無知會葬送這麼好的平台前程,所有人都在賣東西,只不過每個人賣的不同而已,有人賣青春,有人賣時間,有人賣大腦,有人賣去了親情,有人賣去了健康,有人賣產品賣了一輩子,只是等著退休才去體驗人生。]
而我,發現這裡賣的是夢想,是藍天,是清清的水,是一群好朋友,是對生命的追求,是對家人的陪伴,是對自己的承諾,為什麼不呢?

還有什麼比這個事業更有吸引力,如果你還見人就問有什麼發財的地方,請你靜下來想想,WV給你帶來的將是什麼。現在的我,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幸福和興奮,擁有未來,和可以實現的夢想,我有什麼理由去拒絕呢?

不懂,是因為無知,走在前面的人,永遠是敢於探索的人。
有夢想,不算什麼,勇敢的去實現夢想,才是最重要的。
生命短暫,別等以後,和我們一起,共同創造美好生活!

2015.10.1
咖啡哥祝福你!

點這裡   填表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